天使爱上恶魔: 联络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联络

其实我也并非没想过这样的事情,当一段感情中断以后,如果还想跟对方保持联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彼此都已经变质的价值观,总会有尴尬的情节或对白会卡在中间。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以前我离开旧情人,他却想跟我继续保持联络,我并不介意,只是需要时间来调和,所以也了解这种心情。现在,他离开我,换作我想保持这种联络,我应该明白他想着什么。

是不想让我知道他的近况?是不好意思拒绝跟我终止联络?还是不想让我知道他和他之间的好坏?如果是很好的在一起是怕我伤心?或者相处得不好,为了面子怕我瞧不起他们的长久?

Labels:

6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如果之间还有爱,就是还有一丝丝希望,希望还会有机会在一起。尤其是被离开的那个,有联络代表有希望。

如果之间只有狠,就是希望看到对方没有自己会有多惨。冷眼的看。等着看。音讯全无怎么看。

或许,真的放开了。变成朋友,那么,就纯粹的联络。就纯粹的友谊。

是不是我太天真?

7:20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天真不是錯!有時反而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變了貭的永遠都沒辦法再恢復和以前一樣
有時反而是更上一層..
同名的人~你還好吧?

10:02 AM  
Blogger ZhanYan展妍 said...

乐观开朗面对一切,
生命更精彩!

11:26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那你的纯粹友谊是还抱着希望还有机会在一起吗?有时候反而会蹉跎自己的下一段恋情。还是“看着办”比较好,随机应变。

小崇胖胖:
嗯~没有对错,只有要不要。
所以说,这是无法预测的化学变化,没有人会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只是尽了自己的那一份,如果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那是应得的;倘若到最后依然不是想要的结果,那也没办法勉强,毕竟是两个人的决定,或许过程中遗漏、错误的化学反应。
同名的人,没事。呵呵~

奇迹创造者 Zyan:
谢谢~这句话是没错啊,不过偶尔的悲观也是一种推动力。

5:54 PM  
Blogger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4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happ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oh~

3: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