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这一天

Monday, January 12, 2009

这一天

第一案发现场!这就是礼拜天一醒来妹妹跟我讲的第一件事情……是我办公室楼下的铁门,那两个洞,本来是凸出来的两块铁是用来穿过锁头的,现在,不是锁头被锯,而是连根拔起!所幸本公司尚安全,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上下班开关门很累,锁多到我是小偷也会放弃的那种,大贼就不懂啦,即使破门而入,也拿不到什么值钱的东西啦,就只有烂电脑一台,而且隔着一道门锁,还有笨重需要两个人抬的彩色镭射打印机(也快坏了的啦) =。= 再来就是妹妹的中医馆的东西,针灸针一大堆、玻璃拔罐、病床……可能比较值钱的也是锁在另一道门(又破门?很累咧~)总之,偷东西的和被偷东西的到最后只有一个累字……最后我们用铁链换上新锁头算了,叫包租公明天来修理铁门就是了。我也懒得看,还是出门逛比较好。


猜猜看这是哪里的停车场?为了提防忘记车停放在哪里,第一次放在新地方,还是拍摄下来比较安全。是时代广场啦~因为很塞车,不想浪费时间塞车到Star Hill那里……


Pavilion的大门,跟圣诞树一样,走夸张大路线,没办法,它的入口真的太宽,没有稍微大样的东西挡在门口装置,就看起来很小气……突然!被爱拍照的大雄发现现场!还偷偷背着我打电话给我,以为我看不出来,以我的雷达功力,看你的背后就知道是你了啦……可惜第一次碰面,有点尴尬,不好意思跟你拍照啦~

所以只跟一起来逛街的另一个部落阁主人拍照留念~嗯……不错,有“人比花娇”的感觉 -.-
(这次不是只是有我的头挡着桃花了啊~)


之后就走到金河广场的途中,被我看到前面的阿姨竟然提着多啦A梦的大陆包~!!!天吖~太可爱了~!马上拿起手机来拍,可惜便走便拍,摇晃太厉害,拍得不是很清楚……

Labels:

13 Comments:

Blogger  said...

那么你去哪里扫了什么货回来呀??

6:54 AM  
Blogger 麵包 said...

天使明显“小”了一号哦。
不过明显你的脸侧了,身子也侧了,然后躲在人家后面。你心机重哦。。

哈哈。至少这次还看到梅花,难得。*^.^*

11:26 AM  
Blogger 動 Orson said...

哈…
你去pavilion搬家啊?

11:56 AM  
Blogger HansonLi said...

哈哈
竟然有小叮当大陆包
特别+可爱

1:1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全:
没有咧~两手空空回家哦……

面包:
酱他比人家壮嘛~只是刚好角度的问题,要不然我的脸挤不下镜头,都讲人家手不够长咯……他有来浏览的啦,干嘛讲人家比我大一号~哈哈~~~

默:
嘿嘿~是我想把Pavilion搬回家。

HansonLi:
是咯,第一次看到,还真的吓了一跳,真的就像个百宝袋,好像里头什么都有似的。

5:40 PM  
Blogger Chris said...

最后那个阿姨也太夸张了吧?

9:08 P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阿呀呀~
怎麼這樣阿~被破了~詛咒他!!
**
BTS有比較便宜咩??呵呵
我想KL最多動物柱子的停車場非BTS莫屬
因為他的柱子最多..哈哈
**
今年的佈置可以看到很多桃花或梅花
很多地方都用~不過我們這裡沒有~
看來pavilion的桃花應該也花費不少啦
還有桃花樹下的鮮花~應該好幾天就要換一次吧~
**
朦朧美啦~
我在想..不知道大雄會不會喜歡這個勒~呵呵

11:14 AM  
Blogger Shortdaily said...

哈哈,大陆包...
你歧視大陸人...^^

12:23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来这带也不找我~hurt咧!

12:3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Chris:
不会夸张啦,我到觉得阿姨也很可爱啦……

Joseph:
我打算马上买贼险,破了就有得赔~
是懒得塞车到JW,才放BTS……
大雄没有回应人家了啦……

Shortdaily:
不然叫什么包?
我倒想看看有LV设计的大陆包经过LV店……

滑翔翼:
那天来去匆匆,很快就离开那区了,所以没有想到找任何人……

2:48 P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為什麼碩大雄沒有回應...怎麼了..說來聽聽~

滑翔翼~我和你差不多每天都在同一區,你也沒有找過我阿~

10:0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Joseph:
人家人贵事忙吧……

你们才隔几栋建筑而已……

4:32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我在茨厂街有看到卡通大陆包。可惜没有看到多拉A梦的咯。。。

8: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