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圣诞树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圣诞树

昨天到了几家广场拍的不同的圣诞树~

Labels:

12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低胸装比较吸引人。。

10:39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那是一定的啦……喂~~ 叫你看圣诞树的气氛啦~ 人家只是都把自己拍进去而已嘛……

12:10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可是树都被遮住了啊。。T.T

12:3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 ok
头跟胸部太大了ok,手不够长……

1:11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哈哈,你們很搞笑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

3:2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谢谢~ 也祝你圣诞快乐~

不过噢,我们是很认真在讨论到底是圣诞树大?还是我的头大?还是胸部比较大?

嗯……我还是觉得是手不够长的原因啦……

5:16 PM  
Blogger  said...

路过~进来坐坐~~
哈哈~~

6:0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T.T 欢迎全的光临……
T.T 都是面包……什么形象都没了啦…… T.T

6:38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哪里有,你乱讲!

12:53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低v
我不敢穿
哈哈

7:3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哈哈~ 可以尝试的……可以从背心开始“练习”~

1:16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叫我穿背心
我寧願穿低胸裝

對背心有恐懼感
怕怕

1: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