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海角七号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海角七号


每个人都背着一段自己的故事,在因缘巧合之下并在一起,因为生活与理想的错重复杂,有人曾经逃避,有人努力,有天赋的,有必须面对现实的……

那一道彩虹的两端,是否足以跨过那片海紧紧的联系着彼此,虽然依然相隔两地。原谅我的爱,诉说得太缓慢,当阳光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在海角七号,我们都各自选择自己的道路了吗?

Labels:

13 Comments: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你看了哦~
我喜歡..覺得是不不錯的台灣片
票房也不錯@台灣
真是奇蹟阿~

9:5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昨天看到一半的时候,蛮有感觉,就一面写着这帖,一面看完的……
其实手法蛮“日式”的,那个同名的巧合,让我想起《情书》。

4:47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這部電影現在在下載著...

2: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了他的歌..很好听
电视剧..准备看了 ^_^

2:4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十六夜真人:
唔~一部真的蛮不错的电影,不要被前面的故事情节闷晕……

Ally:
欢迎光临~
音乐不错,但是电视剧就没什么兴趣看,呵呵~

1: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电影?有吗?我想看耶。。

6:1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呃……我还以为你知道有电影版的……网上电视应该找得到。也有有人从台湾买正版VCD来看的……

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表酱啦,羞~
人家最近都很少看电影,电视啦!

11:4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呵呵……现在上网都很容易看到的啦……

12:08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哦哦~我們的迷糊ally把海角七號當作是電視劇哦.
還真的很迷糊哦...唉..
我這千百年才看一次電影的人都懂囉..

補習補習!ally ally補習補習!

音樂你就利害啦.電影?補習補習.

4:03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ally 是合唱团的?

4:33 PM  
Blogger 麵包 said...

是唱k团的~
wahaha~

8: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好坏哦。。
人家不知道,看到范熙臣就以为是电视剧啦。

哎~这几天又有点blur blur的。。

5: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