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夜店记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夜店记

近来去的夜店,发现跟以前大有不同,尤其是最近一次去的,唔……有点让我怯步,突然想到自己真的老了吗?可能以前的人跳舞比较斯文,现在却大有不同,在已经很拥挤的舞池里,竟然可以发现一些“神迹”……
个人代表的就犹如:

团体代表犹如:


还有一位大姐头发特别长,加上动作超大,我在大姐背后被伊的头发鞭了不少下,多想叫她等下再回来跳,我可以转身让她抹背后的汗水。还有,那天真的有点奇怪,超多人匆匆忙忙的在舞池中窜来窜去……

嗯!得吃多点海鲜才能融入吗?可是我又不喜欢吃蛤等贝类……懊恼咧…… 囧……

4 Comments: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這次你和他一起去嗎?
我沒去~
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停一下
也許因為小王子吧!!呵呵~

9:1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O.o
嗯~?你所谓的‘他’是谁?只是跟朋友一起去而已。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今天睡醒之前做了怪怪的梦,梦见回到念书时期在考试,很压力,还考一些怪怪的科目必须自修,什么《福尔摩斯》考题等……醒来后心情都很郁闷,看来真的最近压力太大了……

如果有些事情可以让心情暂时停顿、休息一下,何尝不是件好事吗?

1:22 PM  
Blogger [SK] said...

他們已經是舞神上身了, 所以才讓你有幸看到神跡~~

1:3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但是动作有点猥亵不雅……

2: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