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走了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走了

我们围绕在她的床边,阿嫲靜悄悄地走了,
留下儿孙们的哭泣声……

阿嫲突然要回家,儿孙们都尽量回到她身边,
临走前,一直说很痛苦,
真的看到老人家很痛苦……

阿嫲还在慰问儿孙的生计如何?
叫我堂妹,她的刁蛮孙女要乖,
叫我快点成家立业……

最后,阿嫲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把氧气管拿开,
然后静悄悄的离开了……

凌晨5点50分,
我们围绕在她的床边,阿嫲静悄悄地走了,
留下儿孙们的哭泣声……

真的走了……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子孙们都陪伴在身边
婆婆
放下心
安心走了

天使
要活的更好
不让婆婆挂心哦

10:48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看你上一篇的文章時
讓我想起我奶奶離開的那一年
同樣的等待最後兒孫的出現
當時我卻不敢說
畢竟還有希望
**
總覺得老人都知道自己的時間
在要離開之前
都會提起想見見自己的兒孫
當年我奶奶也是這樣
**
生老病死乃屬人生旅途
重要的是兒孫都在身邊
換個思考邏輯
奶奶是到了另一個地方
一個得到永生的地方
天使~
節哀順變

11:1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婆婆在很痛苦的时候,还在操心一直问儿孙生活得好不好,她的思绪还很清晰,还记得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只是病痛的身体让她受很大的痛苦,这让我为婆婆感到骄傲的,临终还不会那么拖累家人。二姑最后赶来的,她还说辛苦了二姑……
后来推算发现,为什么婆婆一定要回来,因为发现婆婆的很多裤袋都有钱,要不是有交代,肯定是二叔家人袋袋平安了……婆婆厉害!连这些也算在内……

1:2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joseph: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还是想说一句,“活在当下”,生活再怎么痛苦,还是得生活下去。

1:30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人生必經過很多挫折在算是精采的人生
沒有歷練過又算的了什麼
勇敢活著
體驗生活

3: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