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叔叔带你去看金鱼啊~

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叔叔带你去看金鱼啊~

其实这个地方让我打开眼界,吓了一小跳,竟然会是出现在吉隆坡的一个又不能用‘小地方’来形容的地点——旧半山芭。
这里有一个景点,是我曾经住过吉隆坡七年,竟然没来过这样的地方,我只看过这种景点出现在港剧里,80年代卖观赏鱼的早市,这里竟然让我第一次发现旧半山芭也有,就好像走进另一个世界似的,感觉自己是游客的样子,有点像走在金马伦的早市,这里好几家卖鱼的,他们都把鱼放在蓝色水槽,就是传说中的‘捞金鱼’,有些就直接三两只鱼包好挂着,让顾客赶时间或随兴可以直接cash & carry。这里时时刻刻都环绕着顾客来‘看金鱼’。而且这里的价钱超便宜,可能不用付昂贵店租的关系,这里的金龙鱼是我看过卖最多最便宜的,暹罗斗鱼也很便宜,平时在鱼店看到RM25的新品种斗鱼,这里低于RM5……纯红孔雀鱼很美很红很红,一条也差贵过RM2,玻璃鱼缸也很便宜……




这是颜色最艳的一桶!
蓝色神仙鱼,颜色超吸引人~~

5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嗨!第一次到访!!!
原来吉隆坡也有这种地方,该找个时间去看看下。那蓝色神仙鱼超美的。。。

1:49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欢迎到访,
那边的鱼,真的都‘很新鲜’……
可能会找到一些稀有鱼~

2:52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其實KL還有很多很妙的地方
但是現在的都市人
每天都為工作而奔波
已經忘了停下腳步
走進城中的古早店
**
有機會可以到chow kit
很特別的地方..呵呵
**

11:2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joseph:
呵呵……秋杰路很多年前去过了,因为曾经参与‘Chow Kit Art Festival’,曾经在那里逛街买二手衣服,很便宜很特别的都有~

1:37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恩恩..那邊有很多二手的東西..我有經過但沒有正式的逛過..呵呵

3: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