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领奖咯~

Sunday, October 05, 2008

领奖咯~

感谢滑翔翼颁发这奖项……
为了回馈,我就再颁发给一下十位:
一个我个人觉得是多愁善感的文字记录,带有唯美的味道……
一个我个人喜欢的文字表达,不知道是不是他职业病,让他的文字看起来平稳、安全的、其实文字背后隐藏另一个画面,我很喜欢……
一个我个人断定他是我脑海中一个傻乎乎的小弟弟,什么事情都好像很兴奋的往前冲,很有活力……不过好像很久没有新帖了噢?!
一个我个人可以说对他真的不是很深交的部落客,其实是蛮佩服他时常放新帖,我要向他多多学习~
一个我个人认为他生活在现实、回忆与憧憬三岔口,喜欢腻在美好的过去,再把它转成城市童话,用文字表达出来……
一个我个人相信他本人比我想象更多愁善感的男生,也因为他的专业,我蛮喜欢他摄影的相片,有他的角度……
一个我个人看到认真忠诚于事业努力打拼的热血青年~我要多多向他学习……
一个我个人视他为长辈的“年轻人”,对他是恭敬的,因为对于尊师重道我还有点良知,也是一个看得到他从过去到现在的努力成就的“哥哥”(找不到有什么称呼适合的)……
一个我个人可以感受到他文字的画面,我喜欢它有轻松小品的、有发飙的、有趣的等等……
一个我个人认为不必个人认为的部落,除了吃,还会记录一点心情故事外,还是吃……

7 Comments: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感動~~~
我也得獎了
還真要寫寫你呢~
不過
"认真忠诚于事业努力打拼的热血青年"
你太誇獎了吧~
我還是喜歡
"認為生活得很快樂但實際上快不快樂也搞不清楚的懶人"
哈哈~~

2:17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沒沙發~T.T

什麼是城市童話?人家麵包我不相信童話的啦~

12:5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Joseph:
呵呵~ 我只是谢我看到的东西~这也是我从你身上看到的……

面包:
不要乱乱抢~

你看!写城市童话的人就是不相信童话的咯……
没有把你列入九把刀的隔壁算好了……

3:54 PM  
Blogger 麵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53 AM  
Blogger 麵包 said...

城市童話.唉~就是說我的東西不切實際囉~
不需要九把刀啦,鋒利的話一把就夠了.呵呵~

duh...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九把刀那麼厲害的說..呵呵~

6:54 AM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哈哈,原來我也中獎啦!我可是活潑可愛的小男生呢,多愁善感只不過是用來襯托我的活潑,其實我也有開朗的一面,只是現實和部落的世界有點不一樣啦!

10:3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好啦……城市童话哪里是不切实际?倘若用无邪的双眼看城市,何尝不是另一种风景?

那你就叫“一把菜刀”……(我妈妈的菜刀很厉害~!)

人鱼:
好啦,多愁善感是指你写的东西啦~呵呵~

1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