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突然又是一天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突然又是一天

找不到什么字眼来形容这一天,
看来“神奇”算蛮贴切的。

前几天一直有新工作进来,就一直做做……
有些就一天内作不完,便要拖一天又一天,
有些只是改一点东西,就必须马上改,
大件的工作便必须先搁在一边待继续,

突然,姐夫丢了几样很小样又急,但又特别花时间的工作下来,
做了一点点,突然电话响起(有点讨厌,因为会打断我的工作情绪),
是同一条街的客户催名片,突然想起刚才妈妈打电话跟我讲,
有人送货到家(因为妈妈在家的几率比我在办公室的几率高很多,
所以把客户的货的送到家里)……

又突然,
有点远的朋友说他被放飞机,急着要印传单,
要普渡众生,又放下反正拖了又拖的旧工作,
所以又打断小米工作,
飞车回家拿货,回到办公室那条街送货……
然后飞向吉隆坡,半途塞点车,
还好有面包陪伴(不是我link的那个面包,是真正可以吃下肚子的面包),
到了目的地,
突然下雨(天啊~~),
载了朋友,他说去他朋友的店,转了两下到了,他朋友不在(寒~),
淋一点点细细的雨,等了大概十分钟,他朋友到了,
打个招呼,朋友说“甘毫生”(又寒~~自己年长就表说我年轻啦~)
ok,开门进去坐下,打开手提电脑检查资料,没问题,还哈啦一点,
哈啦完后,马上打包离开,外面雨越下越大,
眼看死咯~迟了,不懂来得及普渡他们没有,要不然就真的轮我等人来普渡了,
打电话给出film和plate的公司叫他们等我,
谁知道他们说今天没什么工作,会早走(×※#◎¥%……),
死咯~还是半途找个地方msn传给他们好了,

雨,还是无情的下着,像是吃了巴豆泻个不停的那种……

放工时间又到了,又突然想起,最靠近的是以前住的那间鬼屋,
马上联络学长,看他是不是在那边,
感谢上苍,学长有在而且可以上网,
马上飞车到那里……

到那里,天啊~马路开始圳水……我又开雨伞,又拿腰包,又背手提电脑……
ok,进屋马上上网~谢天谢地没事,
咦?出film那边没人上msn?
打个电话过去…… = 。=
那边上不到网…… 凸=。=凸
死咯~突然想起,还有另一家印刷厂,马上联络看来得及出货吗,他们说还可以,
马上FTP传给他们……
两个ai file传了过去,对方查了查发现没有linking file(天啊~~)
马上又把linking file FTP过去,这个file真的有他妈的大……

传了一两分钟,突然看到外面亮一下,同时PAK!一声,
我心想:完了~
看看modem真的没电……modem爆炸 = .=||| (啊~~~~~)
马上收拾离开,飞到那家印刷厂给他们CD,
幸亏没什么塞车,而且解决得到这些问题,

到了那里,又是淋点雨,叫那里的小姐马上帮我查档案,
幸好一切还顺利,不至于酱OLI KAT DAI……
还要多付15%赶工给我……算了破点小财……
又突然,他们发现我给的钱不够 T.T
就只能明天银行汇款给他们,
小姐还说,明天没汇款,会延迟出货哦~
就求神拜佛星期六中午前给我乖乖出货,不然就“死路一条”!

然后,又飞车去朋友家载他出去压钱给我,
(之前借他的户口给一个死lin笨的顾客汇款,幸好昨天他汇进来了)
压了钱,天也暗了,就到隔壁茶餐室吃点东西,
然后飞回办公室继续做工,
做到11点多了,不行了很mang zang了……
打电话给姐夫,换手提电脑的RAM,
- .= 他竟然顾孩子顾到自己睡着……
停在他家门前几分钟,没人接电话……回家……

回到家,锁了几个锁头,一进到房间,
打开包包,要开电脑……发现,cable不见了,天啊~~~~
回想一下,应该是留在学长家……
又再突然,姐夫打电话来了 - .-|||
刚刚放下的包包,又拿起来,开那几个门锁又去他家……

直到刚才,才从新回家一次,喝汤吃点菜,饭就扒不下了,
然后冲凉,回到房间…………

4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好豐富的一天噢~我好久都沒經歷過這些了~~(在家養老中)

10:51 AM  
Blogger 麵包 said...

唉~我又迟了~

3:06 PM  
Blogger 麵包 said...

不过还好文章里竟然有提到我~
虽然同伴被吃了T.T
但是还是暗爽中。。。
呵呵~~

9:4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 .-|||

面包:
吃下啦~

1: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