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圆满结束

Sunday, June 29, 2008

圆满结束

Urbanscapes 2008 终于完成12个小时不间断的艺术活动……

这就是我与学长们一起完成的作品。


效果比想象中好 :O)


间中有点小插曲,想与大家分享:

突然一群不懂哪里来的小孩,在里面打羽球,还用手拉那些绳子,嗯……我想……不懂他们的妈妈在哪里?

这群人当中,这位红衣仁兄,把我们放在“桌子”上的传单和作者简介丢在,便把“桌子”当椅子来坐……
黑衣的这位,是我们的参展人之一,她刻意搬来另一张桌子在他身边,把传单等放回原位,隔壁那位红衣仁兄,诺无表情的继续和他那国人喜哈聊天……天啊~


这位戴帽子的仁兄,弄松我们作品的绳子,以为我们没看到……


还有其他我没留意看到的……马来西亚人民的公民意识在哪里啊?“又不是我的”、“又不管我的事”是本地人的为人标准吗?天啊~~~

3 Comments:

Blogger 動 Orson said...

你的寶貝被人偷襲…
唔…

4:46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那是紅線來的嗎?
好美麗~~
好像雷射那樣
真的很美 ^^

10:1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字言字語:
不只是我们的,其他人的东西也被遭殃……

源:
谢谢~
那是打毛衣的红线,费了蛮多时间固定。
不过拆的时候,不用几分钟 - 。-

11: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