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Urbanscapes KLPAC

Wednesday, June 25, 2008

Urbanscapes KLPAC


图片有点大,点击可以详阅。

@.@ 好辛苦才挤出来的传单~这是为了配合Urbanscapes 2008全日艺术活动而配合的“自我宣传”,因为这次活动的视觉艺术的部分,Klue杂志找来了我们的团体作副策展,除了自己(Yeoh,,Tsuji,Kim和我)的合作作品及另一位的在藉建筑系学生(Poh),我们也分别找来了印尼的Aisha、澳洲的Dean及芬兰的Simon。我们个别展示不同的装置艺术手法,有地景装置、雕塑品、声音装置、配合表演艺术等……

呼吁各位在这个星期六28号得空的话可以前往参观,据说活动超频密,从中午12点到半夜12点不中断的有音乐、表演、视觉展览、DJ、X牌电讯、Klue、JUNK、一大堆的跳蚤市场等等……

重点~有售票的~现场买票RM35,提早预购RM25(不懂还有没有啦~)

进入网页阅读详情~

里头有时间在倒数着哦~~

1 Comments: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最新消息,预购票出售高达2000张了~呼吁大家出席,尤其是年轻人们啊~~少看两三场电影,这里有12个小时连续活动~仅只一天!

3: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