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你还记得吗?

Friday, May 02, 2008

你还记得吗?

点击放大


Baby……
你还记得曾经告诉过我,
梦见你和我在一片草原上吗?

其实,我一直想带你来这个地方
可惜都没有这个机会
后来,都跟朋友去了,这次是第三次重游旧地


地点没变迁,景物犹在人事已非,
虽然这片不是草原,但是它还是很绿,更是很蓝……

Baby……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要带你到这个地方……
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不知道你这番话是跟哪一位说的。。。
但,
突然间,
我心里浮现出你曾经说过会带我去。。。
其实,
在这段时间,
我有观察。。。
你,
开始找回当初我看见的笑容。。。
我有感动到。。
我回来这段时间没有办法出门,
但很想看看能否再次撞到你。。。
也领悟到,
思念一个人,
是痛苦。。。
我忘了,
我曾经的等待,
也忘了曾经的傻~
祝你生日快乐~

王子M

12: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