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死掉了啦~

Tuesday, April 08, 2008

死掉了啦~


话说之前那单濒临破产,俺老豆还用我的名字联合买的那间三层店屋(之前好像说双层,懒得查,是三层才对),不是说被第三者黑皮的冻结,地主跟店主都是黑皮的,不懂哪个打哪个,总之,今天出门前,妈跟我说那个老黑皮的死掉了。(啥~是打小人奏效,把它打死的吗?酱会不会魂飞魄散?那个小人纸灰被压在石头下,下雨了不懂会不会冲进乌水沟……)

噢~还有啊~本来是听说的,大姐还不信,还跑到移民厅去求证,果然是死翘翘了啦~

阿弥陀佛~
罪过~罪过~
俺还没背熟大悲咒,
下次播remix版大悲咒……

4 Comments:

Blogger Wei Wei said...

呵呵
AMEN

第一次来~

2:4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哎呀~丢脸~
第一次来,就给你看到这篇,
有好几篇是发泄篇,看完就算,ok~

6:25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給你打死了~
厲害
不可以得罪你了 =.=|||

5:29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还好啦~不是我打的~
是我姐跟我妈较厉害,
死掉的那个,我只是给与精神上意念咒它而已……

11: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