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死!死!死!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死!死!死!

今天接了大姐的电话,心情比速冻来的快跌入谷底,
(别误会,还没有人死)
她说,那辆车子,三姐夫还没处理好割名手续,
现在,有人看到车子被撞了,不懂拖到哪里的车厂。
我心里想:干妈的!那个驾车的人不一起撞死!

那辆车都是托老豆的福,硬要戴大帽子,
跟三姐夫买下的,人家都不要的东西,
要卖了,他又跟人家买来?
买来又不用紧,又要用我的名字,
没事的话,当然就是我的车。
事情哪里有这么顺利,偏偏就是有事情,
上几篇有提过的负债篇,我也懒得再重覆,
那个要卖给人家的手续一直办不妥!因为引擎换过了!
买的时候,三姐夫说没事的,现在有事又不见他说什么!?
名字还没割,就给人家驾那辆车??没给钱凭什么驾??
罚单一张张来,这次还撞车!
他妈的,干嘛不撞死驾车的那个人,就反告车子被盗、
引擎被改,就好啦!
麻麻烦烦!

还有那间死人店屋,无端端被第三者冻结!
那个他妈的律师楼!签和约的时候又说帮我们申请冻结令了,
现在反而被人家先冻结!这是什么道理?!
那么解除冻结的这段时间,又是我方要供贷款,柒线的!
我老豆哪里还有钱供贷款?前几天银行都打电话给我追贷款!
今天,我申请汽车贷款的银行也打电话给我,
要确保个人资料,挂电之后,又打来问我是不是有申请房屋贷款?
然后问我,我有没有供期,我说那是我老豆供的,
对方也没多说什么,看来我就要列入黑名单了。

回乡后,几好!马上有古董级BMW跟三层店屋!
最不抵的是!!!那辆死人车我都没驾过就要贱价卖出,
现在又半天不掉,贱价都卖不出!
那死人店屋,我都还没快跨过大门就要贱价卖,
现在有人肯买又杀出冻结令!!他妈的!出冻结令的那个去死啦!
出冻结令那个是黑皮的!
我怀疑那个驾车的也是黑皮!他妈的!全都死死去了~!!

8 Comments: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又要我犯口业,罪过罪过……
如果事情可以解决,我愿意让他们去……
去了之后,记得通知我,
我会学会往生咒,为他们念一遍,
目前只会念‘阿弥陀佛’,歹势啦,
大悲咒也不是很熟,在努力学梵文版当中……

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念大悲咒(它屬於較強的咒),會打散“他們”的魂魄的,那樣會使他們更恨你罷了!
要念就念心經。

其實,不要心存恨意,也許這是你前世欠他們的,別有恨,這樣會有因果。

心經可防降頭,也可以讓他們較柔和的。

11:5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是哦?较强?(那更适合,给他魂飞魄散啦,永不超生)
心经,好像很长噢?

如果是前生欠他们的,那么下辈子轮到他们欠我吗?还是还完就没了?酱不是很得空咯?

嗯……不用回答啦,只是自言自语……

5:10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新年流流
別那麽氣
喝杯何人何涼茶 ^^

11:09 PM  
Blogger 小姚 said...

wei...不知道你有那麼多事的窩~昨晚又不看你講出來...
不用緊..今天出來時要開心些丫~帶我亞~

6:3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源:
源源喂,俺才喝~哈哈~

姚姚:
平时,我都不会给人脸色看的啦~
跟朋友们出门,当然要开开心心啦~

要是在朋友面前出脸色的话,应该是蛮严重的事发生吧。。。

12:12 AM  
Blogger Kim said...

麻烦的事情过了,好事就接近了。

4: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大火药味。。。。。。。

3: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