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人间

Monday, January 07, 2008

人间



风雨过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 有你在身边什么都变得美梦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 只要不是住进你心中的防空洞

所以你一脸无辜 不代表你懵懂
- 其实什么事 只有你最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 这 我也懂

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
- 只是压抑在心中

可生命总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
- 那是你看不到的痛

但愿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 但愿宽恕我无知的冲动

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 都让人感动
- 但愿发掘我心中的面容

但愿你以後每一个梦 不会一场空
- 但愿安抚我脑海里的暗涌

天上人间 如果真值得歌颂
- 我愿为你越挫越勇

也是因为有你 才会变得闹哄哄
- 也是因为有你 生命才不会放空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
- 何况是我心中那一小缀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愿你听得懂
- 但愿你真的懂……

但愿你会懂 该何去何从
- 但愿你懂得去掌控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意思!

1:05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我也很喜歡的歌
也是很久沒回味了

5:0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乘丰:谢谢~

源:有空多来坐坐~

12:23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我常来的
哈哈~

2:57 PM  
Blogger small-ugly said...

我喜欢王菲。

她不唱了我很伤心。

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