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斩了千次、百转千折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斩了千次、百转千折

一段不算短的时间了
我依然不想放下……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
其实我也说不出

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
算算也有三两年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他并没有春风的美,见过你的人也未必明了
爱过的人才会知道

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希望是我还没放弃之前

其实我真的很想开口跟你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辛苦,虽然我时常否认你问我的问题”
“其实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吗?”
“其实你感受到,我为你的付出吗?”
“现在的你,真的幸福吗?”
“只要你开口要放开我,我真的可以全军撤退”
“你跟他的幸福,我不想知道”

7 Comments:

Blogger 天秤座 said...

既然如此,就坚持到底吧,旁人也不好说什么。

坚持与等待的同时,请好好生活。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付出与得到永远是不成正比的,天使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吧...我不顾一切的爱他,但是我懂我也只能看着他慢慢的离去.朋友都为我不值,但他们没见过,真的不懂.

3: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选择爱了, 就勇往直前的冲!!

至于值得与否,要就要看自己了。

可是,大前提,不要再让自己受伤。

因为当你受伤,你身边有很多不同的英文字母陪你受伤。

4: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使,
我是M王子。。。
我现在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我也了解为什么你不回应我。。。
难道说我要透过这里才能知道你想些什么?
你就不能跟我多说你的事吗?
我会继续守护着你。。。
不管他们怎么想你,看你,讲你。。。
我仍然坚持在你的身边。。。

11:19 AM  
Blogger 小姚 said...

同樣的執著
不一樣的人事演譯...
好好加油丫~品味孤寂也是一種享受~

1:30 PM  
Blogger 查尔斯 said...

像那么多又怎样。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健康,一起快乐咯 :)

1:39 AM  
Blogger 查尔斯 said...

是“想”啦, 歹势啦。。。 :P

1: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