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Monday, October 22, 2007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祗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甚么都不再说

我睡不着的时候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你会不会来疼我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要等的人是谁?他并不知道,
其他的人说“还有我陪你”,
这句话是在安慰我,还是安慰你自己?
既是有一百个你出现在我面前说“还有我”,
我是知道还有你,但是始终‘你’不是‘他’,
这是永恒不变的事实,
请你比我清醒一点……

我对每一个人的感觉都是独立的,
不会取代或因为某某人的影响而对其他人有不同的感觉。

5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就像一个没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圆圈
起点是终点也是中途停泊的休息处

就像两条永不会相逢的笔直平行线
就算处在同样的地平线仍无法相会


兜兜转转
横冲直撞
直线括线
就只剩下一条美丽的抛物线

10:30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终始是条抛物线,
我愿是一条45度的抛物线,
那是最远的路程……

8:58 PM  
Blogger michael said...

我也是對每一個人的感覺是獨立的。 不會因為某某人對我的好 而取代了對他人不同的感覺。所以我很認同你的發表﹐我也是感同身受

9:02 AM  
Blogger June said...

虽说等待有时候也是一种美,可是它始终应该有个期限

4:0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它的期限……
就是心开始枯萎的那一天……

2: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