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痛彻心扉

Sunday, October 07, 2007

痛彻心扉

不是李圣杰的那首歌,
不过我觉得这首歌也很贴切这句话。

没想到这么快有重播这首歌了,
没想到自己可以傻到这种地步,
这次,我又受伤了。

五个月前的差不多这几天,
历史又在今天重演,
不是哭得很严重,但是依然心痛。

傻傻一个人驾着车子,
看着前面车子里心爱的人,
坐在他隔壁是他心爱的人,
隐约看见有亲密的动作,
眼泪不知觉的往内心流,
泪水灼伤了心,
有如用盐水一点一点地滴在伤口上。


我自己回到故事源头的房间里,
这里是我开始爱上他的地点,
后来,由于他工作的关系,
有时候太累了,需要找个地方片睡,
我给了他一副家里及房间的钥匙。

现在,快要搬离这间房子了,
心想,难道离开这里,就等于迁移这段感情吗?
我该怎么办?
难道没有半点的怜惜这段情吗?
就是这样子……
就这样子……
就这样……
就……
.
.
.
这些东西将会慢慢地消失在这间房子
情感也同样的会跟着消失吗?
心里隐隐作痛着……



我承认,
在他的心中我是很独立的,
不必怎么让他担心,

但是,是否太孤立了?
而让他不必这么在乎了吗?


他知道,
他在我的心中是很包容的,
不会限制他的决定,

但是,是否太纵容了?
而让我无条件的失去他呢?

21 Comments: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其实,今晚我真的很想看到他,
再次地出现在我房里,
哪怕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敢奢求太多……
就这么一次,
我从来没要求过任何东西,
就一次……

8:43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现在,又开始收拾房间,
每每听到外头有车子经过,
都会到窗口望望,看是不是他来的,
虽然我知道不会是他,
只不过望一望,
或许奇迹会出现,
哈哈,真傻……
明明就知道不会发生的事……

8:54 PM  
Blogger 麵包 said...

这些东西将会慢慢地消失在这间房子
情感也同样的会跟着消失吗?

不会。
留在心里的,是搬不走的。

恋爱的甜蜜我不懂
思恋的痛苦却了解

自欺欺人
或许是疗伤的一种

傻事
开心后面是苦楚
南国后面是微笑
为什么都那么两极

天使
你还有一班支持你的“家伙”
(包括可以吃的,开店的,形状的-有球啊,圆啊,会飞的。。。)

aza aza fighting...

10:1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死面包又要害我哭~~

还好明天应该没什么需要见客户,
你要我带着siham+熊猫眼见客户吗~!?

这些东西真的……真的会在这空间渐渐的消失,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我已经手振到很辛苦把这段文字打完)

11:3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不易国中心播的垂泪音乐太厉害了,
我一直尽量以放松的心情一边整理房间一边享受轻音乐,但是一看到面包两行文字,这音乐轻得来令人肝肠寸断,外表是完整的,内脏却是一丝丝般的撕裂开来,泪水似浓缩的海水般贯入体内。

除了痛,没办法用另外的形容词来表达了……

11:49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如果一切只剩下伤害。。让它消失。。会不会更好。。

你会找到一个愿意握着你的手,不让你颤抖的人的。。

祝福你

给你纸巾

还有。。跟你讲。。刚才网络有问题。。上面那篇我是花了很多功夫才搞定的。。当然有功力!!

11:5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还没到终点,未知的未来,还有一丝的希望。
但,无论答案是什么,我都会去面对的。

我曾经传过简讯给他——你的决定就是我的答案。

十二点了,没有动静,看来他是不会出现了……

刚才,
他传简讯给我,说远方他深爱的人在洗手间滑倒,进了医院,他很担心。
我说:既然还可以传简讯给你,应该还好,甭太担心。而且他既然答应过一会儿,会联络你,那就等吧,我相信他也紧张不会想看到你担心的样子。
过一会儿……
他说:联络上他了,扭伤,没什么大碍。真可怕,担心死了。谢谢你的支持。
我说:甭客气,你是我心爱的人,当然会支持你。
……

我想,他依然没感受到我思念他到来的意思……
天使任务失败!

我想现在他已在另一个心爱人的身边了。
(如果他出现,我马上补发回帖!)

12:1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留给不易国中心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看似相爱,包容他对的他人的爱,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看着他欢欣地和他人亲昵,
你却不知道我心里有感受。

12:22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死人头~

这次到面包哭了。。什么我就站在你面前,看着他欢欣地和他人亲昵,你却不知道我心里有感受。。

我根本连启程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没有中途,当然也不会有终点。

他为她戴上指环那一霎那,我却是开心的。。笑得很开心。。

12:2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我知道,
就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嘛~
这种笑法,我今天还练的不错~

1:0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真是他妈的~
我绞尽脑汁打了一封又一封的英文简讯(英文咧~!!)
竟然会我一个字——sorry…

我顶~

1:11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总好过石沉大海吧~

11:35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天使和面包别哭啦~
我说个冷笑话逗你们好吗?

----------------------------------

小冷冷:“小冰冰,你有看到我的乌鸦吗?”
小冰冰:“有啊!”
小冷冷:“在哪里?”

小冰冰:“在第一行咯!!你看不到咩??”
小冷冷:“哦!我找到了,谢谢你。。。”

----------------------------------

有一只鹿救了一位神仙,
神仙很感激那只鹿,
所以送鹿一块用不完的肥皂。
鹿不相信那块肥皂是用不完的,
所以就一直冲凉冲凉冲凉。。。


结果它变成了“沐浴鹿”

----------------------------------

看到自己的前任和他人亲昵是很痛的
我也尝试过
但要擦干眼泪
跟自己说:以后我抱给他看~! @#$%^&?

5:02 PM  
Blogger 小姚 said...

Aza Aza Fighting!!!

6:3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月源月缺 :
我喜欢你讲的最后一句“以后我抱给他看~!”
而且,还要抱他爱的人~!

11:4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我要姚姚抱我~可以吗?

1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

10:1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乘丰:
谢谢~
我的恢复能力又提升了~

等下会跟他和他的他及他的乾弟弟上金马仑高原,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点……

12:42 PM  
Blogger 查尔斯 said...

每一样东西都有限期。有些人选择把它收起来臧着,有些人选择把它放在眼前。但它的,强烈感受也会有期限,不如就尽情享受现在吧。

9:0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charles:
只怕当我发现时,已经太迟了。
过火了。

6:24 PM  
Blogger 查尔斯 said...

除非有人一直为你保温,加水。不然,总有冷却的时候。可是,一般上,那个人就是自己。。。 无奈ing...

2: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