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一把火~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一把火~

不是青蛙王子的成名曲……

最近在赶小学母校的特刊——

神啊~恕我不忠不仁不议,但!我是认真的!
神啊~宽恕我的真心话,我不想说谎……

他※的老¥#……自己一直说截稿,然后每次会面时都在加稿,
然后一直说自己那里很快的,只是我这里赶不及(那当初不会更早给我资料啊?)
还有那个排版,好好的整齐的排出来,不是整齐大方吗?又要改那种古董版(可能是化石版),怎样符合你之前所说的Cyber Look?(眼镜牌就有!我还Take A Look咧~)一点都不符合‘迈向精明化’,我看是‘迈向进化’。真想在特刊出来之前来个意外,连宴会都不用开,然后我排版出来的特刊又没事,哈哈~就可以成为绝音……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特别有魅力!
虽然病到彩虹般的七彩,依然把工作桌当成睡床,睡醒后那个样子是很难看的咧,
但!本人依然觉得那是很有魅力的难看!(不是难看的魅力啦~)

别以为我在这单会打捞一笔,我一直都不是幸运的那个……

4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天使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10:2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我会的……

几想一把火把整座楼烧掉~!!

2:13 PM  
Blogger small-ugly said...

你是记者?编辑?还是?

好像很有趣的工作哦。

4:5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哇!!“好像很有趣” T.T
那我应该感到惭愧……

我是做排版及印刷的……你的形容词好像套不上我的工作态度……

有足够的工作时间就叫做享受,
没时间休息的工作就叫做变态!

我就是那个变态的……
T.T

7: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