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坚强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坚强


收到一则简讯: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你已经很坚强了!能够忍受第三者的出现!给我,我已经退出了……”

看完后,又弄湿了枕头……

突然明白自己坚强地‘很努力的装作坚强’。
再怎么坚强,这肉体依然有软弱的一面鲜少让别人看得见。

我只能抽泣地回复:
“如果我是退出……我什么都没有了……真的什么都没了……”

脑海就只是一片空白……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两袖清风而来
也将两袖清风地走

i got nothing to lose

9:3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喂~
这两句话很恐怖咧~
很像墓志铭咧~

9:37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退出后
你才會看到更大的天空
你不會什麽都沒有
至少你得到平靜
三個人的愛情
太擠了~

8: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
如果不願行動,
不管旁人怎麼說,
你還是你。
所以,好好自在地活著。

但是,別強忍。
別讓自己太辛苦。
祝福。

11:2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或许只是自己的执着而已……
我想我是可以放下所有,
从此就断了一切,
就是还有一些感觉还在,
所以不想让它磨灭……

我一直以来都是拿得起放得下,
这次,我还认为,还不是时候,
所以,我不想放下……
并不是放不下……

1:59 PM  
Blogger small-ugly said...

成全,是一件需要很大很大勇气的事情。

12:3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很多时候,
很多人会选择逃避……

3:05 AM  
Blogger June said...

谁说女人是水做的?我觉得有时候男人也是

4:1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男人的体内,本来就存有半个女人,
性别的决定在于xx和xy之间,
乍看之下,就有三比一的对比,
当压抑到极点时,
爆发力比维多利亚瀑布还来得激烈……

2: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