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Monday, October 29, 2007

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你明知道结局会是怎样的,虽然你说你不在乎,可是我会越来越反感!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接电话吗?总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吧?
因为我平时已经接太多你跟我讲废话的电话了!我心情也有很糟糕的时候,更不想听见有人跟我讲抓不到重点的电话。为什么我要强调是“讲”而不是“聊”?因为从头到尾,就只有你讲,我只是听着“嗯、嗯”而已,到最后根本不懂这通电话的功能是什么?我只知道用意是什么——满足你自己的幻想而已。

你知道再下去,会有什么结果吗?你越来越偏激了,你有发现吗?你开始会有妄想症的,到最后你会很恨我,恨不得杀死我!反之你自己会患上忧郁症,什么都怨你自己!
(这种心理症状,我是懂得的)

我已经从暗示表明我的不满到明示了!我还有更难听的话还没开口讲,我也不太愿意讲出来,因为我知道有多难听。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别问我任何东西,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别跟我讲“对不起”,即使我不会原谅,我也会讲“没什么”的!

2 Comments: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张小娴说过“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
不管是什么“情”都好,真的是经不起考验的,
可能你觉得这样可以探测你们之间的温度,
但是,你却忘了,
万一真的是冰点,你会有什么反应?

做人有自信是好的,
但,过分的自信,是可笑的行为。

7:25 AM  
Blogger 查尔斯 said...

因为还没的下。放下了,就真的没什么了。也不必急着放下,所有的情绪都有限期,没有好与坏,没有因不因该,都是当下的。既然如此,那不就享受那 风 花 雪 月, 不等黄花明日。

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