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铐
摺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摺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aHa……aodaodaodao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总是不去面对?
身边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试着去放松自己,
别逃避。。。
其实我也不想失去天使,
但是我看见天使很辛苦。。。
我也心痛。。。

8:3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不去面对,
事情听起来,似乎真的很简单,
或许对一般人来说,真的很简单,
但很多时候,有许多看不到的影响,
都是牵连着像一片的蜘蛛网,
在任何一点上,只要有稍微有任何动静,
整片网,都会牵连的波动……

3: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