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听说……回来过……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听说……回来过……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
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曾找过我
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8 Comments:

Blogger June said...

那天去唱歌也有唱蔡依林版的听说爱情会来过,喜欢这歌!

1:13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男生版的……

2:30 PM  
Blogger michael said...

很喜歡這首歌﹐特別是歌詞。 之前也貼這首在我BLOG。

9:54 AM  
Blogger 小姚 said...

就約唱k吧....

7:49 AM  
Blogger 天秤座 said...

i like this song by sandy lim.you r probably too young to heard of her version.

hope you get a good life n enjoy, sometimes, single life is lonely but u get to learn more, feel more n understand more.

take care.

4:3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michael:
嗯~歌词简单,真实 :O)

姚姚:
哈哈~ 真的吗?还是又是讲讲而已的??
(俺少唱歌的啦~)

天秤座:
的确是蛮年轻的时候听的……
多年后从听,感觉又是深一个层次,多一份沧伤。
阿莲姐的版本平稳、淡然,视一种缅怀;
俺喜欢阿纬哥的版本,给我更伤痛的感觉;
真的有依然深深爱着的感觉;
就是那种从朋友那儿听说回来过,马上红了泪框的感觉。

我一直在尝试着活在当下,工作上虽然严重繁忙,依然用另一个角度来面對~

谢谢关心~~大家加油噢!!
:O)

6:55 PM  
Blogger 天秤座 said...

不要整天掉眼泪啦。

big bois don't cry.

:)

2:0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天秤座:
就当作肺部运动…

1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