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那时候的爱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那时候的爱


那天和他的友人A喝茶。
A知道所有关于我和他之间的事,
分手前,他时常和A喝茶谈论着该不该和我分手。
A告诉我,那时候就在这同一间餐厅,
我的脑海立刻浮现的画面,
他们就在我隔壁的那张桌子云云着……

A还说他最近也忙吧,和别人开始约会……
A看见我的反应,立刻睁大眼睛问我,
“Opps~你知道这件事吗?”
我摇头,
A吐了舌头,说自己可能讲了不该说的事,
我说没关系,反正心境不同了……

作不成情侣,现在还可以像以前那样畅谈,
已经足够了。
心想,是在催眠自己呢?还是真的放下了?
不管了,反正都不是十九、二十岁了,
不需要轰轰烈烈花花绿绿呼呼啦啦的爱情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或现在这种感觉,
平静的,就像宁夏的空中有蜻蜓追逐着。

我们还是称呼对方,更以前一样的昵称,
甜甜的感觉,说话的语气,就像小孩子们的对话。
那时候的爱,升华成今天的情,
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对我而言只是不同的用词而已,
只有那份关心,才是真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使,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但是你也要回应我啊~
王子在这个星期六离开这里到外地留学了。。。
王子很想念你!!
每天渴望天使飞回来~
很多时候需要天使那温暖的胸膛,
坚挺的肩膀让我依靠。。。。
希望你能看见这讯息~

3: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把爱情看得太重,是时候爱惜自己拉

3:1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球球:
俺还可以把持得住……
情人节快乐噢~

3: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使,
你的这句话我很心痛。。。

A还说他最近也忙吧,和别人开始约会……

我不曾背叛过你~

10:32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或许有些误会,
这篇写的是关于我的ex,
那个曾经在一起七年的ex……

12:22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分手后還能做回互相關心的朋友最好
祝你幸福哦

3: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还像以前那样称呼对方吗?昵称?真好。。羡慕。。
我。。和我那个他,没开始就结束。伤心原来我在他心中什么也不是。。还告诉我喜欢另一她。
不晓得最近他是否还在向它她展开追求?
我好像还不能放下,所以很开心你们现在感情。。
纯粹路过,留下我的脚印。。心情。。

9:1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10: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