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Now it's a history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Now it's a history

记得去年的差不多这个时间的农历我也是出坡小站旅行,
是去金马伦……那是因为靠近九王爷诞的前几天。

今天刚回来的地方是古城马六甲……也是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也是上个最后一次的到访。

Jonker Street改变了一些,今天人很多,
每一条街却仿佛残留在记忆中,
转角间刹那熟悉的影子,
只是吉光片羽……

反正只是来走走,不去理会就好,
刚刚突然又想起,还有一些小地方都还没走到,
果然是蛮不在意的走马看花,
无所谓,反正有时间还会再去一次,
那时候可能会再向朋友借相机去摄影……

一句句的话,愿锲在石碑上,让一切停留在那里……

7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沙发。。沙发。。
我。。在巴生迷路了。。
=.=

9:10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好幸福噢~去马六甲~

9:45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期待看天使在馬六甲河邊跳dancing queen~

4:0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哎唷~难得一次写稍微感性一点,你们却只顾着抢沙发~

滑翔翼:
有问你要不要去的噢~

面包:
你想让那几家鸡饭店没生意,也不用派我出场吧?准喷饭喷死他们……

9:25 PM  
Blogger 麵包 said...

那就去没有人的那个河边咯~

11:45 PM  
Blogger 麵包 said...

你这个叫感性哦?hmm...性感翼,赶快来表现一下什么叫性感。。哦。。不对,是感性。。

呵呵。。难得。。

天使好像比我上次看到的时候瘦了哦?是真的吗?还是我眼镜坏了?

9:28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鱼会死完啦……

瘦?呵呵~谢啦,不过还是比以前肥啦……

12: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