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妈妈米亚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妈妈米亚

没有红磨坊华丽的背景,
没有芝加哥嫌疑的故事,
没有剧院鬼魅的巨作。

这只是一部故事很简单,却感情浓郁的温馨小品。
来自瑞典的ABBA乐队的歌曲,不难让不少人勾起共鸣,或许有许多歌,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原唱者是谁。还有故事背景环绕着地中海浓郁的小岛,人物活跃,感情丰富。

其中一首,让我感动的一段,就是Donna拒绝Sam的那一段,真的可以感受那份痛……

4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今天我不走悲情路线!我们一起去唱i have a dream!然后轰面包唱dancing queen!

9:5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哈哈~
面包加油~~!!!

先声明,我不做舞伴。

12:26 AM  
Blogger 麵包 said...

er..我是比較喜歡i have a dream的哦...既然阿翼哥哥選了...那麼我就只好選其他的..dancing queen蠻不錯的說...不過super trouper也不錯...這個不用你們伴舞...但要伴唱..呵呵..後面那個 chubaba 你們的聲音一定能勝任...

不過dancing queen就要帶吹風筒等等之類的物品還挺麻煩的...dancing queen沒舞伴不好看..不管...就你們兩個來伴舞...乖...我不會說出去的...呵呵~~

11:03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Dancing Queen 我唱你们跳! 这么说定了~

11: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