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迷茫了吗?

Monday, October 06, 2008

迷茫了吗?

有一种不是滋味在心头
它窟在深处 不让你看到 却让你窒息
每当跟朋友谈起这些事
他们总是说--你爱上他了……


“你爱我吗?”我是一直的在问自己的…… 虽然我知道你爱的不是我。



我的手握着方向盘
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
周末夜晚拥挤的路上
我们能不能走到山顶上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为什么心却生活在他方
周围夜色如此得迷乱
沉默中听见不安的试探

你爱我吗
我可以这样问你吗
你给我的温柔是寂寞吗
你心里还有遗憾吗
你是真的爱我吗

城市里灯火正辉煌
我们的未来在什么地方
周末夜晚天空正闪亮
幸福是不是还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为什么心却沉没在远方
窗外天空依然还温暖
叹息中发现不只是不安

你是真的快乐吗
你这样问过自已吗
你给我的拥抱是习惯吗
你的心里还是唯一吗

9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我愛的人不愛我
看他的甜蜜增加我的苦楚

愛還是不愛
是愛還是不是愛
自己的內心深處
最明瞭

渴慕著的不到的愛
或許才是讓這一切美麗
的原因

p/s:天使,這張看起來很瘦哦~

6:47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愛一個人沒有錯

"你愛我嗎?"
如果你要把這份愛
永遠的留在心中
成為永遠的愛
~那就不要問

"你愛我嗎?"
如果你不甘心也不死心
想當個瀟灑的人
敢作敢當
至少對你自己不會有遺憾
~那就讓他知道

10:10 AM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不明白不了解,就問個清楚,愛的深又能怎樣,免得以後後悔

10:32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面包:
这种凄美主义,还敢说自己不是城市童话的写照?嗯……得不到永远是最美的,好陈腔,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敢去碰触它,只要稍微移动便疼痛不能……

p/s:张照片是想当年瘦的时候拍的啦……我要变回那个样子,虽然有点难 T.T

Joseph:
我时常借镜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真的,爱一个人好难……

人鱼:
朦胧的细雨有朦胧的美,酒再来一杯……

11:52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愛情這個東西很複雜
小孩子不懂=o=

你皮膚真的好好哦!!

2:2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是有点复杂,就像食物一进入嘴巴咀嚼,身体每个组织都开始工作一样,鼻子闻到的香味,会通知大脑再通知口腔分泌的唾液,让淀粉酶先分解简单淀粉就像把双糖分解成单糖;吞进胃里,又有胃蛋白酶等等等一大堆工作知道……只是用不着我们‘动手’去处理,因为这是本能。情感何尝也不是人类的本能,精神粮食,看不到、摸不到,岂不是更复杂?真人,这块要好好进修哦~加油了,共勉。

你没看到这张照片没完全对焦吗? =.=
是拍朦了啦……而且颜色调暗了啦……

3:17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谁设的网啦?谁说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下一季是什么?

11:24 AM  
Blogger Kim said...

爱本来有时就可以很简单。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那人也爱你时,
你会全心全意的,没有多于的顾虑。
当参杂太多自己所谓的想法和原则时,
往往适合开始的时间点就悄悄的远走高飞了。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人很现实,
当某天突然清醒时,
一切对那个人的爱会随着那份觉悟消失无踪影。

1:0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四季?什么网?抓不到什么意思?
马来西亚啊……现在是雨季咯~雨季过后不就旱季咯?

kim:
@.@你讲的好像更复杂……

很多时候都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5: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