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婆婆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婆婆

今天放工回家后,有点累,便在房间里休息,打算晚点再会办公室继续赶工……
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大姐在医院打电话给我,问我什么时候要去探婆婆,因为状况已经不乐观了。想了想,与其明天七早八早赶着去医院,到不如就现在去探。就这样联络好姐跟妹,准备好就去了医院。到了那里,便看见爸妈、二姑、二叔家人坐在中厅,脸色凝重,大姐双眼红肿的看到我们到了便带我们到病房,那里看见大姑、小姑跟表弟妹们红了眼睛围在病床,我只看见婆婆坐躺在病床上闭着双眼,还带着氧气口罩喘着气,大姐叫我们靠过去床边,轻抚婆婆的手,跟他说大家都看他了。大姐叫我问候婆婆,我顿时语塞,开始红了眼睛,我握这婆婆的手,一双很多年没有真正握过的手(因为从小不是跟婆婆住在一起,只是假期才会去婆婆家玩),我叫了婆婆,告诉他我来了,大姐在旁边叫婆婆睁开眼睛看认得出是谁吗?我看见婆婆蛮吃力的睁开眼皮,然后看到我后频频点头,我便忍不住掉下眼泪,但是我必须强忍不哭,不能让婆婆看见我哭的样子。

大姐说,昨天状况还好,今天就突然严重起来,大姐担心婆婆挨不过这几天,婆婆的意思好像在等小叔,因为在外地工作居住的小叔,明天才能从沙巴赶回来……

希望婆婆好起来应该机会渺茫了,奇迹的几率几乎零,现在只能希望婆婆不需要那么辛苦……



今年在二姑家为婆婆庆祝生日……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为婆婆祷告中。。

天使也要坚强哦~

8:06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也加入祷告行列...

10:35 P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我也來卡個位~

10:51 PM  
Blogger Kim said...

祈祷,祝福。

12:13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感谢大家的祷告,刚才也是去了医院探望他,还是一样,没办法开口说话,不过状况好像比较没那么痛苦,精神好像也比较好,还认得人……

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