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我、你、他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你、他

你,

他终于承认你们是在一起了,并要我祝福你们,虽然早已知道这个答案,心中难免一阵酸痛。还好这伤不算深,我还撑的住,我还须要泛红着眼睛读着他的感谢我的祝福,并告诉我,外面还有千千万万的树等着我。

我也会祝福你幸福快乐,虽然咬紧牙根难以启齿。无论如何,始终你没有开口说过丁点儿关于你和他,你也曾经说过,他(们)的追求你并不在乎,但是,我依然知道所有的事情在没有人告诉我的情况下,我的‘读心术’又灵验了……我也比你先认识他,我也是明白他的。

这封信,或许你看不到,因为你应该没有想要浏览的动机。但是,所有发生过的事情,我都记得,少了你的《不良笑花》,笑起来也是空虚的,我只听见自己的回音。

我知道你也忙了,不打扰你,毕竟你有自己的旅程了,我只希望有一天当你回头望的时候,我依然会站在那里。请不要避开我,我真的会沮丧,给点我时间,让我自己站起来,谢谢……

祝:幸福快乐


19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本来该为你觉得惋惜,但这种季节性的东西,看久了连我这情场老饕也觉得腻了啦。你的故事就像伸展台上的衣服,过季换新季,安啦。操作正常,这才是我认识的天使。

下一季是冬天了,10月到1月的幸运儿快来报名咯~

7:50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叔叔~
有的時候還真的很懊惱那沒有十分也有九分準確的"讀心術"...

有時請願笨一點,也許傷痛會少一點~

10:41 PM  
Blogger ..趴地熊.. said...

也祝你幸福快乐!=)

10:49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哎呀~寫錯字~呵呵
是情願不是請願~

11:11 P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這篇看起來真的很鬱悶哦...
不要傷心...

11:2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尚在努力~~~~

面包:
既然有这能力,就得面对它。再不然就要学习笨到自己都不懂自己笨,才是王道!

..趴地熊..:
谢谢你的祝福……

十六夜真人:
在努力着坚强,将心比心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我的伤心。

11:4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真正让我心痛的是那份患得患失的感觉……

12:37 AM  
Blogger 小崇胖胖 said...

我也覺得換季的季節到了~
季節的轉變性情也跟著換幕~
就讓那一份感覺深藏在心底~
作為成長的推動吧~

1: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但讀完這篇,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尤其是這句,

我的‘读心术’又灵验了
我也比你先认识他,我也是明白他的

有很多東西,
不是先到先得的,
也沒有排隊這囘事,
潛意識,覺得是自己的,
才發現如此的陌生~

11:1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Joseph:
俗话说冬天来了,春天也不远了。但是这个冬天过得特别慢……我会加倍寒衣过冬的……

xyz:
欢迎到访留言。
无可否认很多事情都是后知后觉,“读心术”却往往容易让人‘先知后觉’……

1:56 AM  
Blogger Lifebook said...

Hope you are ok.. I know it is a hard journey to walk alone; however, you have us to walk with you.

All the best.

10: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機會並不是常常出現過,要懂得把握當下,只要覺得彼此過得開心無比的話,不再需要猶豫止步,很多時候等只會讓他指縫中流走...太多的顧慮反而上得更深...加油

12:26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我会相信“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我没办法握住手里的一颗沙,证明我还没做好准备,因为我不想要泡面式的爱情。即使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早开口而得到的爱情,也不代表是正确且是长久的。只要是真心的,一定会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一把尺来衡量自己的感觉,我的选择,不代表他人的选择。

爱是行动,不是光说不练,是一点一点累积的滴水成渊……

1:46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lifebook:
thanks for visit, although i'm sad, but i feel warm comfort because all of you, and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those try to console me, i'll feel more stronger to walk further.

3: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那些所谓的读心术
都是当时候的想太多吧!
就是顾忌过多对方的一切!

人之常情 有的人可以爱得很宽容!

10:17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乘丰:
我的‘读心术’并不是凭空想象而感觉出来的,我没那么厉害。我是靠我们之间的互动,一般可能别人不会去留意的细节而有证据的去推理。嗯……这算是沟通心理学的一环吧?是用来了解别人的一种方法,就比方我每天都穿蓝色衣服,但我都没告诉过别人我喜欢蓝色,总不会有人咬定我最喜欢红色吧?一样的道理,只是我加了方大镜,看的比别人仔细而已,甚至别人不会留意的细节,所以有些人会怀疑为什么我会知道某些事情。没有互动,当然我就‘读’不到你的心咯,别问我你现在在想什么,我不是问米婆,也不是神,只是一个有血有泪有知觉的普通人。

12:13 PM  
Blogger sing said...

不懂故事是怎样的..不过我想..如果感觉对了,就行动吧?
'先知先觉'有时是好的,可是有时却让我们绑住自己,迟疑..迟疑..然后后悔..

..衷心祝福你..

10:0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sing:
谢谢到访……
后悔是没有啦……释怀……释怀……

11:54 PM  
Blogger 麵包 said...

是的~天使。。我觉得赞成你对“读心术“的解释。
或者也称作为‘观察能力‘吧。

因为在乎,就会多放一份心思,去观察,去了解。
你不在乎那个人,就算他天天穿蓝色的衣服,你可能连这件事业不晓得。

我们都只是想很关爱的哦普通人。

加油
天使~

1: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