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躲猫猫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躲猫猫

……五、四、三、二、一……开始!

儿时我们都玩过躲猫猫,三两个朋友便可以在家里躲藏。我记得玩过范围最广的一次,就是所有人都得骑着脚踏车在新村里躲藏,不过不好玩,范围太广,太吃力了。

比较好玩的一次,应该是在小学的全校范围,因为学校一定会有几个“不可思议”的恐怖地点。无论是自己躲在恐怖地点不想被抓到,还是想到恐怖地点去抓朋友,总认为那是最好的地点。长大以后,突然发现,这游戏不曾终止,还是在躲猫猫。每个人都拥着又惊又喜的寻找下一个目标,一边在躲藏着;一边在想尽办法寻觅。

在爱情里,每个玩者都在寻觅着自己想爱的躲藏者,这种错中复杂的环绕着你我他,很容易出现错过点。有越躲越深入的、有按耐不住的、有无所谓的、也有弃权的……

在爱情躲猫猫里,你又是躲在哪里寻找着另一个呢?

Labels:

10 Comments:

Blogger Chris said...

躲猫猫,让我回忆小时候。

7:09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就跟我預言的一樣,不需要三兩個post,下一個就會自然來。well,不稀奇。2個月后,又囘傷心的離別了。一個星期再復原。。。循環制度比化糞池更優。

10:3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哎唷……爱情本来就是回味锅,五味杂沉,要是像下棋般的“局局新”不是更恐怖吗?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友情、亲情就剩下爱情。嗯……那要怎么办呢?没有那么多快乐的爱情可以写……

10:49 PM  
Blogger FC said...

躲藏者最终的目的就是不想被人找到
第一个被你找到的,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爱情这一门冬冬,就让它随缘吧!
何必刻意去找寻它?要来始终都会来吧?

12:30 AM  
Blogger 麵包 said...

不对,玩躲猫猫的人未必不想被人找到。
有的就是抱着想被找到,却又害怕或者害羞被找到而希望不被找到的心态。
其实他们是希望被发现的。

矛盾?
是的,人什么时候不矛盾了?

12:2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栋:
=. = 那个‘第一个’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有些人告诉我,需要自己把握,需要自己制造机会;有有些人就告诉我,一切随缘,时机到了它自己会来……反正做什么决定都会有人给反面意见……


面包:
还是城市童话家厉害!知道俺要讲的是什么,哈哈!

12:16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面包恶心噢~~
十月芥菜~

10:50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的爱情故事算少?那谁的多?

10:56 AM  
Blogger 麵包 said...

滑翔翼,
你才是十月芥菜呢。。想吃芥菜的流浪猴子~

4:3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是快乐的爱情少,悲伤的爱情多……

滑翔翼&面包:
十月快过完啦~

5: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