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大雄与绿色巨人传》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大雄与绿色巨人传》



如果你是多啦A梦迷,不知道你是否看过这部剧场版,应该是2008年最新的作品。一部讲述植物与人类的关系,剧中的绿色巨人并不是“The Hulk”那个巨人,必须看了之后才会知道究竟是谁。

画面的处理、角度的取景运用不少电脑效果,虽然不能媲美宫崎峻的唯美作品,但并不失童真的一部作品。如果是想看多啦A梦的新道具,可能就会有点失望了,几乎是三两件小道具而已,因为大多都送给多啦A咪去修理了……

前半段可能会让人打瞌睡,我也看了几次才把它看完 =。= 不过后半段的剧情接二连三的紧张起来,历时接近两个小时,必需耐心点才看得到内容,不然很快又打瞌睡的。当然少不了悲欢离合和场面、大雄的厚实善良等,但比起《大雄与恐龙》就草率了一点结尾。

推荐~!片尾曲好听~~

期待明年日本春季的新剧场版!

简单介绍
《哆啦A梦 大雄与绿色巨人传》2008剧场版。
《大雄与绿色巨人传》原本宣称,将会是水田山葵配音员阵容所配音的第一部非重制与第一部原创的作品,只是不知道是否定义不同,总的来说,故事是由26巻收录的短篇《森は生きている》与33卷中收录的短篇故事『さらばキー坊』中改编而成的。相对于《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七人的魔法使者》大长篇的独立发刊,这部《大雄与绿色巨人传》将会以《哆啦A梦大长篇》第25集的名义出版单行本。至于为什麼角色名称会定名为「キー坊」呢?可能是因为这名称念来,与日本的「希望」音相近的缘故。

Labels:

9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叔叔,你下载了吗?借我借我。

10:21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俺是上网看的啦,没有下载……

2:01 PM  
Blogger Chris said...

我也是多啦A梦迷。

8:05 PM  
Blogger 麵包 said...

网址呢?pm我吧~
我好想念小叮当哦~呵呵~

12:04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原來小叮噹出了這個劇場版
我到現在才知道
真是慚愧

1:07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几个月前就看了啦~~~

2:18 PM  
Blogger 杰尔夫 said...

我也看过了。。。。故事中带出的讯息简单,就是“爱护地球!”嘻嘻

1:01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算是今年的旧戏啦……

JE:
就大费周章看个环保意识的卡通而已咯……
幸好片尾曲好听~呵呵~

1: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环保不重要吗?人类如果再不环保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咧。。。冰山融化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9: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