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再一次拥有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再一次拥有

节庆总让人疯狂,
有人疯狂的欢庆;有人疯狂地回忆,
再一次的遇到同样的日子,
你的心突然想起了谁?
是谁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闭上眼睛,
让感觉寻找那片温暖?
可惜余温不再属于你和我。

同样的街道,不同的人群,
你又拥有怎样的心情?

记得很多个去年的那个从前……
已经模糊的那个温柔……

圣诞节快乐。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尤其在这个圣诞气氛越近的时刻
每到一个漂亮的地点,漂亮的地方
依旧是想着那个他
希望他可以和我一起看到这些所有

圣诞节让我许个愿
*******
笑纳~
圣诞节快乐!!!

11:55 PM  
Blogger taihoong大雄 said...

很多东西只能回忆,尤其是不开心的.
也许旧地重游,有点悲....因为XXXXX
你就把这些美丽的回忆放在脑海或跟我们分享呀!

我很喜欢圣诞节,很美丽,很多的布置,可以给我拍很多照留恋.
其实拍照可以留下很多很多回忆....
所以我拍很多照, 我要老后给自己一个回忆....
我来过的地方,留下的脚印,和他人走过的回忆.

我很想只是跟他过每一年,拍一些开心的照!这几天我们拍了很多圣诞照.留下很多回忆...
很开心.....迟点POST 给你看呀!
讲太多了....

2:53 AM  
Blogger Kim said...

圣诞应该开心,应该闪亮的,
就像圣诞树上的灯饰,吊饰一样。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重新装饰一番属于自己的圣诞树,
重新出发,
自然还会有另外一个欣赏的人。

5:03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Ally:
好像比我还会怀旧噢?呵呵~
也祝福你圣诞节快乐噢~

taihoong大雄:
有位从日本念电影毕业的朋友,后来经营相框行业,另一位朋友觉得好奇,很浪费为什么没有在电影界发展?他说,拍电影是让负片以连续不停的转动才看得到内容,后来的他觉得如果可以把这“内容”以单一的相片定格,再用适合的框裱起来,就可以让它永恒停留再刹那……
相片的确可以留住刹那变成永恒的记忆点,我也很喜欢拍照 :O)
有机会要和大雄一起拍噢~

Kim:
每一颗圣诞树都有不同的人会欣赏,可是我不想像KLCC那颗每年用过后收在货仓又重覆使用的塑胶圣诞树 =.=

5:59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聖誕節誰都不要想
想著自己就夠了
尤其是自己的胃
吃聖誕大餐吧!!
不要虧待自己

11:37 PM  
Blogger stiva said...

过去就拿来回忆咯,这样会比较美好.

2:2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十六夜真人:
果然是真人真语录!我就是会跟一班朋友去狂吃一餐!哈哈~~

stive:
欢迎光临!都是这样,也只能这样……
哈哈~
当然,偶尔像整理旧相片一样,把心情拿出来晾一晾,艳阳下,可以看的更透彻的回忆……

6: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