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始终

Monday, January 05, 2009

始终

你握着我的双手 风轻轻转绕 感觉那份温柔
旋动着你迷人嘴角
那是你知道的邂逅
一定是爱想逃
如果不是拥抱 我只想独自守候

那个冬天的味道 让我的依靠 为我取暖的怀抱
东京热闹的街角
美丽的你只是浅浅微笑
以为你说的话
那是我想太多 都是等待的回答

我们始终没有结果 你的选择并不是我
就算是再大的努力也逃不了
男(女)人败在爱里的毒药

你终于承认他的好 不让我看见一丝一毫
可是爱情里的我始终没看清楚
男(女)人逃不了在爱情里的煎熬

p/s..一份逾期投稿不成的歌词

Labels:

7 Comments:

Blogger  said...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吧~~
加油

8:42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很久以前作过的测验,我属于中庸,多年后的今天,不晓得改变了些什么,或许什么都没变过。

11:52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愛情~!愛情~!愛情~!
不知道什麼東西來的

4:30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真人:

摸不到,却能让别于一般拥抱更温暖;
看不到,却能让一些动作感动你的心;
闻不到,却能让过去的悲伤比柠檬酸;
听不到,却能让你因为别人提起关于他的事变得很敏感……

它静悄悄地靠近你,或许也会静悄悄地离开你。
静静地坐在他身边,也会心满意足地会心一笑。
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有这种感觉,恭喜你,爱情来临了。

12:47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中庸,正确。亲爱的,你真老实。

12:46 PM  
Blogger Chris said...

什么歌来的>?

5:1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滑翔翼:
还是中庸吗?那个测验是中学毕业前的结果哦?那应该是没变太多咯……

Chris:
未面市的歌,有机会面市后才在这里连接播放,不过肯定不是这歌词啦~

6: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