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千年湖》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千年湖》

远古的高丽,内忧外患的国土上,男人为女王出征,女人割下一戳头发给男人,说它会保护男人。

随后,女人被奸臣谋害,坠落湖中,误唤醒封印的仇恨邪魔。

男人为保女王被逼与邪魔附身的女人交手,却因为深爱着她,相信女人望着他的眼神并未被邪魔完全控制。

千年世代相传看守封印的老头,在无法胜任邪魔的顽抗,邪魔在血红的圆月下完全苏醒。

女王眼看快断送的江山含泪痛恨自己爱上男人是个错,以先帝封印恶魔的宝剑结束自己的生命之际,老头推开宝剑,割伤女王颈椎。

宝剑因沾上女王的龙脉,唤醒千年的封印。

仅存唯一制止恶魔的机会,男人背负着国土上的所有生命,必须刺破恶魔的心脏。

在悬崖一刻,恶魔看见男人身上还留着她的那一戳头发,女人对男人的爱战胜恶魔的仇恨刹那,男人手中的宝剑已经穿过女人的胸口,为时已晚,一同坠入湖中。

女人用最后的一口气把男人从湖中推向水面,反力将自己潜入深渊……

男人用一生在寒冬守候着千年湖。

女王或许无法原谅自己,传位于侄子,自身居故于北宫,也结束了争斗的王朝。



其实这并不是一部高素质的电影,但是可以看见作品尽力的制作,故事也没什么突出,唯有情节处理有巧思,我在看见女人割下那戳头发的当儿,被她动作所感动,没有珍贵的护身符,却能为男人留在身边的是那一戳自己的头发。电脑特技对于韩国来说不在话下,在没有夸张创新的招式之下,最重要是自然流畅的美感,比起打风扇拉钢线来的细腻,根本不能用那种“足球电影”的动画大雷声来相比。想打发时间的朋友可以找来看看,要求高素质大电影的话,就避免浪费时间了。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said...

好像好不错哦~~
有空就要去下载来看看~~

你起得很早哦~~

8:50 AM  
Blogge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故事内容相当感动,会下载看.皮皮好像又,而且是分上下两parts

10:31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全:
*^.^* 歹势啦,是还没睡啦,硬撑看完写完这篇才睡的。

茶先生:
俺是在PPS看的,没有分上下集。
看了前面好一段,感觉好像跟恶魔没关系似的,本来想睡了,直到看到女人割下头发那段,才硬撑看下去到底将会发生什么事。

喜欢看古装韩国电影的话,可以推荐《飞天舞》和《中天》。或日本的《忍》(Shinobi)也是一部古装爱情故事,喜欢忍术的朋友可以找来看。都不是新戏了……

1: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噻~~变态的~~

佩服到~~

2: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