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杂记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杂记

朋友搬新家,偷偷在厕所拍写真~哈哈!


没多少机会可以看到人家一次过买这么多JCo,其实是很腻的 ~.~



过两天,跟朋友们去牛车水~干!停在我隔壁的隔壁那辆车,竟然是多啦A梦车!超可爱~我还看见车主是长得象技安那样粗犷的男人~他的衣角还绣着多啦A梦的图案咧~我忍不住等他走开偷偷拍照的。


牛车水的《浪漫满屋》,下次有机会再来坐坐~

Labels:

11 Comments:

Blogger  said...

哈哈~~

发现你真可爱到~

你从小就开始叮当的啊???

1:03 AM  
Blogger Chris said...

JCO现在还流行吗? 还不厌吗?

1:23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全:
不要每次讲我“可爱”啦~这种事情不用出来,俺会害臊的啦~
从小就爱它哦~

Chris:
从它开张到现在,应该只吃过两次,我不太爱吃这些,Pavilion那家好像也没那么多人了。

3:38 AM  
Blogger 麵包 said...

可爱=天使?
天使=可爱?
多拉A梦=可爱?
可爱=多拉A梦?
多拉A梦=天使?
天使=多拉A梦?

胡~厉害呢。

我还没有去过牛车水啦。T.T
什么时候带我去?

9:2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不要给我乱来个白马非马,还是指鹿为马 =.=

12:20 PM  
Blogger 麵包 said...

人家我是念数学的。所以喜欢玩方程式嘛~

这样才好玩。。呵呵~~

4:5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ok, 这是不等式数学,已经不用列方程式求证的……

5:52 PM  
Blogger 阿洛 said...

请问是哪里的牛车水?
新加坡的吗?

1:45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阿洛:
是PJ Ara Damansara的,不是新加坡的。
可上网查询 —— NZX

2: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ull House,我也聽説過。
還不錯氣氛的地方。

10:4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之前都没听说过,只是去到那里才发现,还真的一直fullhouse,感觉上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浪漫~

2: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