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坐飞机回来的礼物~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坐飞机回来的礼物~

托面包的福~帮我买了两本与排版有关系的书~不错哦~!

铁蛋最棒~!

哈哈~少不了叮当产品哦~
黄梨酥:好吃!
海苔味王子面:好吃!
即溶咖啡还没喝:看起来也很不错的说!

贴心的面包,吃太多东西就自然好好保养啦~这三种面膜都很合我意,特别是那个蓝色的海洋玻尿酸,满好奇的,不过还没用,过年前应该派得上用场。
可是到最后,还是自己没去到台湾T.T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said...

很可爱的叮当~~
有点像牛奶罐哦~~
哈哈~~
你也很会保养一下哦~~

12:2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T.T
这些都是面包送的~~~~
我是面对现世的人,人家叫我uncle都无所谓,有多少uncle还有我这种货色?哈哈~

3:32 AM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我好想念臺灣阿~臺灣,我的臺灣~

12:4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记得再帮我买铁蛋回来就好……呵呵~

2: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