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你还在吗?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你还在吗?


我把答案留给你,
不是要显示我的伟大,
因为我依然爱你,
我会爱你的选择。

我会等你,等你的答案,
不管结局是或否,
随时接受你的简讯,
我依然祝福你,
不是卖弄可怜,
只是对你无怨无悔。

可能你在恨我,
可能对我没有了感觉,
可能完全不想听到任何关于我的,
……
我肯定的是——
我也会受伤,我也会伤心,我也会流泪,
毕竟血肉之身,我也会累……

5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也或许,他也在等待?

5:2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到目前,我都不知道所谓的‘他’是谁……
如果这是分开的借口,那我也没选择的余地。

10:33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这篇文写给谁?就是哪个他啊
~笨蛋~领悟能力差~
明白了吗?

4:24 PM  
Blogger 麵包 said...

如果他恨你,那还好。。
如果他不恨你,而且完全没有感觉了。。
那就不好了。。

等待简讯。。
是痛苦的。。

有时不是自己不主动
丢进水的石头都有扑通一声

有去无回。。
谁想要?

4:56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谢谢面包 :O)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已经传了简讯给他,
他也有回应,
心里踏实得多了。

谢谢滑翔翼……

10: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