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中秋的那一夜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中秋的那一夜



凌晨一点廿五分,刚冲完凉坐在电脑前。

刚才出席一场多综合的晚会,是一个综合中秋节、生日会及叙别会。是有点复杂,认识四、五年的干弟弟叫了,这次不想让他失望,所以还是赶着出席。过几天他就要飞往巴黎念书、做工,也不晓得什么时候才会再次见到他,亏欠他的,太多了,没什么时间真正的照顾他,工作之后的我真的太忙了。

回家的半路,突然下起大雨。车停在家门口了,雨依然没变小,回想起更早前的电话和简讯,很不愉快!拿起背包,便下车,淋着大雨上坡还得站着开锁。推开大门,里头新来的小狗躺在自己的被窝里,用很无辜可怜的表情看着我。讨厌!我就知道自己狼狈可怜,以为半夜了没人看到我的模样,现在就连一只小狗也瞧不起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