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是这样子的吗?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是这样子的吗?



为什么会这样?
拨不通的电话是失落的,
有时候,接到的电话另一端——“很忙哦~”
这是回问句,还是反问句?
对不起,我的修辞不好。

是我太执著,还是太无所谓?
“i think, u should know wat i think izzit?”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判断力,
我退化了……
还是,退货了?

“还是一样,没有东西跟我讲?”
是我太失败吗?

这电话并不是响了没人接,
而是根本没响过……

1 Comments: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他或许认为你太忙,没时间联络他吧~
“很忙哦”只是一般的口头禅,也许他想知道你在忙什么吧~
或者你也常会回答“现在不得空待回给你回电、刚才在看舞台剧没线路、在戏院、在开会、和同事吃晚饭、驾车载朋友回家。。。”
那你就要多打给他咯~不然,或许下一次他来电的时候是问“在马来西亚吗?”

4: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