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烟霾里的月光

Sunday, October 08, 2006

烟霾里的月光



烟雾弥漫的大都市,让心情陷入更深处,
乌烟瘴气的流言蜚语,
总是蒙蔽了真相,让误会更误解,
永远只能雾里看花,那不是什么美丽的花,
我只闻到一阵阵的腐尸臭;
看到的是红如血色的大王花。
谁也不好受,只有不负责任的造谣者在逍遥,
我痛恨这种中伤我的谎言,
既然是这么容易信任的,
那么恶魔由我来当好了,其他的我可高攀不起。


突然想离开这城市,离开朦胧的城市,
但是,我知道离开不了心中的烟霾。
听说昨夜是十五年来最圆的月亮?
我在凌晨五点,从房窗望了出去,
是很圆,感觉上却得别的小……
不知道你在那里也是否看着同样的月光?

4 Comments:

Blogger legalmate said...

hug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7: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egalmate,你有赐予拥抱的权利么。
你的拥抱,不是每个人都凑效。
天使想要的,你却给不到。

10:09 A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烟霾蒙蔽着明月,
爱得像月有圆缺。
心却是难以跨越,
月圆遮掩心残缺。

2:39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legalmate :
谢谢你的拥抱s!

爱无边 :
有刺哦~!?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拥抱是一种无言的表达,包含所有难以用表达的感受,错中复杂,在这里我感受到安慰。

滑翔翼 :
明月也难以遮掩心里的残缺,只因烟霾蒙蔽双眼。

1: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