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别提醒我的伤心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别提醒我的伤心



我砌了一座墙壁
遮住了我的眼睛
要不然风吹草动都可以
让爱不得安宁

你明明让我哭泣
我否认不了我的心
却仍又恨着你不容易
把自己困在角落里

爱不是三言两语
爱不是一朝一夕
爱求不到一个公平 又挥之不去

别提醒我的伤心
别再给我机会哭泣
否则我的寂寞又该逃到谁的怀里
就算我的原谅不是真心真意
拥抱你比较熟悉

别提醒我的伤心
闭上眼睛不想看清
到底哪里会有一份不流泪的感情
你用谎言让我安心那又何必

若爱情需要演技
就骗得彻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