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WATCHMAN》

Tuesday, March 10, 2009

《WATCHMAN》



虽然有不同的中文翻译,个人比较喜欢叫他《守护者》。

当我在网上查询关于这部电影的相关资料时,看到了一些简介与评语,有些讲得蛮贴切的,将会剪接在下来的文字当中。

如果你喜欢类似《HULK》、《HELLBOY》或《X-MEN》等漫画风格的电影《WATCHMAN》可能不是你那杯茶如果你喜欢类似《SIN CITY》、《VENDELTA》这种超写实风格的漫画电影
你可能会爱上《WATCHMAN》。

我看到的是写实、活生生的英雄,他们是100%本球有血有泪有背后故事的“英雄”,他们没有基因突变(除了蓝人是辐射后的物质),他们不是来自外星(除了蓝人可以在宇宙自由来去),只是体能与脑袋比一般人强。被打还是会痛、流血、死亡;手电筒也会不够电力的状况;连续打几个人还是会大喘气;长得漂亮还是会被强奸、生下小孩;有需要时还是会炒炒饭等……

故事情节内容有点扎实与复杂,有点难一次过完全消化,不过依然佩服大马电影局的剪刀,应该有好一些镜头被删除,看到有点一头雾水,好像是连蓝人的下体也不留情,就看到一团智慧型朦雾一直跟在蓝人的下面。

就是这可怜的蓝人……


基本上,还是蛮推荐一看的电影。尽可能去找外国原版的来看……

影片后段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女儿知道亲生父之后,与母亲的对白,内容大约是说,有些事情是不必说出来的,其实母亲不生气亲生父,因为母亲拥有了女儿……

我听到好一些插曲好像都不错听的经典老歌,有《Hallelujah》哦,不过不是当红的Alexandra Burke那个版本。还有推荐《Me & Bobby McGee》。

Labels:

10 Comments:

Blogger Keith KJ Leong said...

那岂不是要下载看了?哈哈!
我本人喜欢X-MEN,也许该看看吧!
若你不介绍,我都不知道这部戏是关于什么的!哈哈!!
谢了!

2:5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呃……这是蛮沉闷的电影长达约三小时,要有耐心去欣赏,别抱着看特技的心态。鼓励你用心去看这部电影,尝试读解内容。有机会,我还会重看的。

3:04 AM  
Blogger Keith KJ Leong said...

若你有了那个DVD,不然就借给我看吧!哈哈。。懒得下载勒!哈哈!!

3:13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我是在戏院看的,希望可以找到下载版,有的话就可以借你。

3:36 AM  
Blogger 麵包 said...

三个小时?哇~你还真有耐心。如果要我看三个小时的戏,千万别在进场前让我知道,就让我迷迷糊糊进去,阿不然我一定会狂躁症发作。

当初的titanic 和 LOTR 我都是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的看完。结果,australia就让我的狂躁症濒临发作边缘。

(这个无关电影内容,而是本人的”个人“问题。抱歉。。呵呵~)

9:06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好久沒到電影院了
可是這么長的電影
我怕我會看到瘋掉

11:3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早知道告诉你们有多长这部戏 =.=
我也是看完之后才知道三小时。会后知后觉的看完3小时的,放心。

3:51 AM  
Blogger FC said...

近來發現你超愛分享《電影》
不錯~謝謝你的講述和介紹!
哈~好!

1:48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好东西不怕介绍与推荐~
:O)

2:24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抱歉,更正资料,我指的《Hallelujah》不是Alexandra Burke版本。

这个版本也是让人震撼的一把好声音,得空上youyube看看哦~

4: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