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相信怀疑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相信怀疑

其实你说的我都会相信,只要是合理逻辑的,因为我已经懒得去怀疑谁说的话。不过也没必要对我隐瞒什么事情,反正到最后也是会知道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如果是事实就不怕让人家知道。

我不会去责备,是我太心软了吗?就因为我已经愿意相信你了,就别欺负我的软弱。其实你不会知道,我知道的事情会有哪一些……

如果我说“你讲的我都会相信”,我就真的会相信了。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Chris said...

那我说的,你相信吗?

12:51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会啊~我也会相信啊……
但是,好像从来没接过你的简讯说要喝茶哦?上次过年的时候,你在KL说喝茶的哦,结果晚上你是跟其他朋友喝茶哦……

1:31 AM  
Blogger taihoong大雄 said...

为什么没叫我呀!

你相信我吗?

2:37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大雄:
干嘛酱喜欢欺负我的软弱? T.T

上次问你要不要去东禅寺拍照,你也不是不得空…… = .=

3: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