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最爱是谁?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最爱是谁?

最近收到友人传来的简讯,看了有点感慨,不知道你有没有收过:

人生就是为了寻找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四个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后体会爱的感觉。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我,会是你心目中的第几个人呢?

相信很多人看完后会顿时语塞吧?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Labels:

6 Comments:

Blogger ZhanYan展妍 said...

嗯~
听起来好悲观~
没人爱我,就只好爱自己咯~

4:51 PM  
Blogger FC said...

之前,看过这金玉良言~
的确它让我顿时愣住了!
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爱自己,自己爱的人!
可能吗?

5:31 P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看来以后只要能找到个陪我的人
那样就够了
唉~

7:42 PM  
Blogger Kim said...

也许这是种感觉,
自己爱不到的,得不到的就认为是最爱的,

当最爱的位置被填补了,
剩下的就是被爱的位子,

其实,我觉得可以共度一生的,
就是你爱的人,也是爱你的人。

1:5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zyan:
有些事情在现实中的确看起来是悲观的,只是看个人如何改变自己的观点。最重要的还是先从爱自己开始。一个没办法爱自己的人,又怎么会有能力去保护爱人呢?

栋主:
还是有可能的,世事无绝对,或者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俺曾经拥有过这种爱情,只是经营一段感情并非是非题,它是很复杂的一连串生化反应在天时地利里头发酵,只要一个过程有点更动,便会影响后来的不回头反应……

真人:
拜托啦~还年轻的很~!!尽情享受你的单身疯狂,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的kiasu心态去刻意随便找个人。

kim:
“我觉得可以共度一生的,
就是你爱的人,也是爱你的人。”

当然是爱的,但往往还不是“最爱”的那个。

2:16 AM  
Blogger 毛毛 said...

我想只要被受伤过的人,都会选择:爱自己吧!
感觉那最实在!
嘻嘻

5: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