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你快乐吗?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很久没有向身边的朋友问这个问题了,更不用说问自己……

刚刚跟朋友聊起,以往是怎样度过情人节的,这已经是第二个友人问起的。我回想从前是如何度过的呢?就连365天前是如何度过的我也忘了,惭愧,仔细的想真的完全没印象,我的情人节都过得这么平淡吗?还是都不好回忆,记忆自动删除?好糟糕。

不过说真的,要不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是不会记得过去的,除非印象真的很深刻的。比方说前天的晚餐是什么?我已经记不起来,即使想的起,我也怀疑是前天还是大前天的?我承认我的记忆力差,所以考死背书的考试,我都很差。后来发现自己是比较偏右脑型的人,所以我选择不去刻意随便强记不重要的事情,除非印象特别深刻的。就因为前天的晚餐,只是纯粹让我填饱肚子,这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所以不重要,除非那是一餐鲍鱼全宴,当然我会记得,如果天天都是鲍鱼全宴,我还是一样会忘记,哈哈~

我想我们应该时常问自己这个问题,让自己活在当下,开开心心过生活。可能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吸取经验别重蹈覆辙……

今天,你快乐吗?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我觉得最可怜的不是觉得快不快乐。
最可怜的是将快乐的因素放在别人手上。
由别人的决定来决定自己快乐与否。

这个就很可悲。。

5:03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酱也是……
阿边个也唱“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
但是阿妹的“我要快乐”唱到好凝重……
GIGI的“很高兴”听起来一点也不高兴……
好多好多关于快乐的歌……

自己的快乐,自己决定。

5: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重蹈覆辙...

12:04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誊清了,谢谢~

2: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