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飓风来侵的那天,在医院临终的老妇人想让女儿念一本日记……

内容有点扑朔迷离,若似毫无关联的开端,渐渐地,女儿慢慢了解妈妈年少轻狂的生活……

我喜欢故事的流线,因为养老院,因为奎妮(男主角的养母),我看见她给与他爱……有很多角色在养老院进进出出,留下很多故事。其实整部电影铺满黑色幽默,钮扣大亨的亲生父亲、美丽动人的Daisy、给人带来希望的神父、认识莎士比亚的养父、前剧院女高音、到处流浪的黑人、孤单的贵妇人、被雷劈中七次的男人、自称艺术家的船长等……

值得去看的一部作品,蛮值得深思的观后感,我很感动的Daisy直到最后一直照顾着Benjamin走完他的一生,直到抱在怀里看着他长眠……


Labels:

7 Comments:

Blogger 麵包 said...

你怎么把结局写了出来!!!!???人家还没有看啦~~

气~T.T

我不管了,你要赔偿!请我看~~^^

9:19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 .-|||
一部讲生老病死的电影,当然到最后是两腿伸直啊……

@.@
等我得空请你,已经下画了……还是等PPS好~哈哈~

11: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片长164分钟
故事交待得很细微 清楚
很不错的一部戏!

10:32 PM  
Blogger Chris said...

怎么样? 好看吗?

1:22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差不多166分钟……是长了一点,但是还是觉得意犹未尽,有些地方还是交代不够清楚……

chris,好看!Brad Pitt很好看~

2:41 AM  
Blogger 十六 Keaton said...

看起來這部片很好看
可是我看到160分鐘這么長
有點怕怕了
我很怕看這么長時間的電影

12:43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如果以Titanic来说,第160分钟时应该是才开始触礁的时候,那里才是真正titanic沉船重点的戏码,比起这部来说,已经fast forward很多的啦~

放心,值得欣赏的一部电影,如果看了前面的十五分钟不喜欢的话,可以马上离场,不必等到结束才离开,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不会亏大本。

值得推荐~

2: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