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他可能真的很忙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他可能真的很忙


等着的当儿,跟室友去了Top Room听爵士乐,
她的旧同学刚留美回来,
在这里表演,去捧场,
听着、听着,忽然听到唯一熟悉的旋律,
这首Bossa Nova让我回忆些事情。

音符、节奏在指缝中穿梭,
无论是钢琴、倍大提琴还是爵士鼓,
声音洋溢在空气中;
融合投入演唱的女爵士歌手,
歌声与音乐,加上伏卡柠檬;
还有墙上爵士歌手们的海报,
以及隔壁一大座的老外听众,
还有一点点身在国外的感觉。

嗯……
他可能真的很忙,
等了六个小时没有回应的简讯,
累了,先睡觉……

2 Comments:

Blogger 小姚 said...

不是我吧....嘻嘻

4: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不是你啦~
不过他会知道‘他’是谁,
今早终于传了一则简讯给我;
刚才放工途上也拨电话给我。
没有耳机,所以讲了两句便挂上。
我在等着客人走,也等他离开健身中心,
才拨电给‘他’……
现在,心里依然是甜甜的……

8: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