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思恋的颜色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思恋的颜色

人鱼球球发布过一篇关于颜色的文章;
再来是滑翔翼发布王维的‘相思’;
然后小姚谈起‘蓝眼泪’;
灵机一动,想收集一些颜色,
在我脑海里真正看过的颜色:

最相思的红色——相思豆的红
最浪漫的蓝色——来自海里的蓝眼泪
最梦幻的黄色和青色——追逐在海桑属林的萤火虫
最自由的白色——飘逸在海边的云

还在收集着……

最可爱的紫蓝色——福隆港的小喇叭花
最新鲜的青色——被晨曦唤醒蠢蠢欲放的厥叶

4 Comments:

Blogger legalmate said...

思 念 的 颜 色 最 为强 烈 吧 , 你 的 痛 。 。 我 明 白 了 。 。 。

1:4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感谢legelmate的理解,
我想,我大概可以体会你的‘明白’。

蔚蓝的天空下,铺满深白色的雪花,
这是你的思恋的蓝色和白色吗?

11:43 AM  
Blogger legalmate said...

不是 ,那不是我思恋的颜色 。
我 明白了 ,是 因为我看清楚了你与他的关系。 谢 谢 你 这 一 系 列 的 文章,还 有 最 关 键 的 照 片 , 谢 谢 你 。我差点就是另 一个你。 我 祝 福 你 和 他 。 这 个 游 戏 我 不 参 与 。

11:11 P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嗯……
专业人士,果然思路不同,
希望你的‘明白’和我的‘线索’是同一个频道。
谢谢你的祝福,如果这是一次可以实现的祝福,我愿意把这的祝福留给他。

11: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