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March 2009

Saturday, March 28, 2009

《Race to Witch Mountain》

故事改编自1975年版的《Escape to Witch Mountain》,讲述了一个拉斯维加斯的出租车司机,竭尽全力去保护一对有超能力的兄妹,以免其超能力被坏人利用的故事。

可能只是打儿童市场吧?故事情节似乎出现多处漏洞,但是比起《Dragon Ball》,感觉上又好太多了,同样是改编或卖儿童市场的类似影片,差距竟然有天渊之别。然而最近又看到《Transformer II》,更为眼前一亮,明明就是小孩子的卡通片,竟然有这么大的制作场面,看回七龙珠……好比如抹香鲸遇见蚂蚁 -。-

电影的开端不久,便开始紧张的追逐,只有少少的休息,然后又是追跟逐……基本上还不错,影片最后还约你下集继续,不用观众来猜测有没有续集。

Labels:

Tuesday, March 24, 2009

晚餐

梅菜扣肉加栗子、罐头菜心土豆蒸顺风、莲藕花生汤、清蒸金瓜、清炒菜心……
靠~难得今天会加饭……

妈…… =.= 这样酱减肥啦…… T.T

Labels:

Friday, March 20, 2009

珍惜◎选择

中学的时候,记得老师曾说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

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

你还记得你所选择的是你所爱的吗?

那天驾着车子,当停在交通灯前面是突然想起,
选择你所珍惜,珍惜你所选择……

蓦然又找到这首歌的MV版,蛮有味道……不时让我想起那部电影的片段……

Labels:

Sunday, March 15, 2009

后保鲜期

只要是一次很重的伤害,
过去的风花雪月,
也只不过是云消烟散……

爱情的保鲜期过了,
接下来等待腐化期的发酵,
虽然腐化过程带有酝酸的回味,
只要发酵完毕,就只留下尘埃,
就让它随着时间的微风,
吹散在空气中……

Label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钟无艳》

不管是不是钟无艳,
沒有得你的允许,我都會爱下去……

Labels:

Tuesday, March 10, 2009

《WATCHMAN》



虽然有不同的中文翻译,个人比较喜欢叫他《守护者》。

当我在网上查询关于这部电影的相关资料时,看到了一些简介与评语,有些讲得蛮贴切的,将会剪接在下来的文字当中。

如果你喜欢类似《HULK》、《HELLBOY》或《X-MEN》等漫画风格的电影《WATCHMAN》可能不是你那杯茶如果你喜欢类似《SIN CITY》、《VENDELTA》这种超写实风格的漫画电影
你可能会爱上《WATCHMAN》。

我看到的是写实、活生生的英雄,他们是100%本球有血有泪有背后故事的“英雄”,他们没有基因突变(除了蓝人是辐射后的物质),他们不是来自外星(除了蓝人可以在宇宙自由来去),只是体能与脑袋比一般人强。被打还是会痛、流血、死亡;手电筒也会不够电力的状况;连续打几个人还是会大喘气;长得漂亮还是会被强奸、生下小孩;有需要时还是会炒炒饭等……

故事情节内容有点扎实与复杂,有点难一次过完全消化,不过依然佩服大马电影局的剪刀,应该有好一些镜头被删除,看到有点一头雾水,好像是连蓝人的下体也不留情,就看到一团智慧型朦雾一直跟在蓝人的下面。

就是这可怜的蓝人……


基本上,还是蛮推荐一看的电影。尽可能去找外国原版的来看……

影片后段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女儿知道亲生父之后,与母亲的对白,内容大约是说,有些事情是不必说出来的,其实母亲不生气亲生父,因为母亲拥有了女儿……

我听到好一些插曲好像都不错听的经典老歌,有《Hallelujah》哦,不过不是当红的Alexandra Burke那个版本。还有推荐《Me & Bobby McGee》。

Labels:

Saturday, March 07, 2009

生日快乐~

现在还在K房里头,打开电脑upload一张照片~哈哈~
祝滑翔翼生日快乐~Big Boy啦~要乖乖哦~
:O)

Labels:

Wednesday, March 04, 2009

代价

“人没有牺牲的话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炼金术的‘等价交换’原则!那时我们坚信那就是世界的真实!”

很明显这句话不是我说的。

最近在追看《钢之练金术师》,还不错看,从开始看到35集了,每一集开端一定会讲以上对白,可见这‘真理’有多重要,不断为这些大人小孩洗脑。

或许有许多没念过化学、物理的朋友有点摸不清楚什么叫
‘等价交换’原则。用我们的五官去衡量是不准确的,这是念科学的必要清醒的一点,所以看不见的东西并不表示不存在。简单的说物质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消灭,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变为另外的形式”。体重60公斤的尸体,火化之后只剩下轻轻的粉末,这没有奇迹,只是形式转变成其他形式而已。

好了,再深入的不用问我了,懂得回答就不会在这里打部落阁。这“等价”,又是如何计算呢?我也不懂,我只知道,亏欠别人的东西,总有一天会从你身上“交换”出去的,那时候由不得你选择拿什么来交换。

Labels:

Sunday, March 01, 2009

嗯……

跟友人聊着聊着,又聊起过去的事情……

因为那些经历,我明白很多“答案”背后的答案,要说我用计也好、设下计也好,反正对方完全不知道就好,可是我已经得到、知道答案了。回想那篇《答案》所讲的,更让我自己觉得感慨……

我以为的以为,但愿真的只是以为……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