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上恶魔: 《Race to Witch Mountain》

Saturday, March 28, 2009

《Race to Witch Mountain》

故事改编自1975年版的《Escape to Witch Mountain》,讲述了一个拉斯维加斯的出租车司机,竭尽全力去保护一对有超能力的兄妹,以免其超能力被坏人利用的故事。

可能只是打儿童市场吧?故事情节似乎出现多处漏洞,但是比起《Dragon Ball》,感觉上又好太多了,同样是改编或卖儿童市场的类似影片,差距竟然有天渊之别。然而最近又看到《Transformer II》,更为眼前一亮,明明就是小孩子的卡通片,竟然有这么大的制作场面,看回七龙珠……好比如抹香鲸遇见蚂蚁 -。-

电影的开端不久,便开始紧张的追逐,只有少少的休息,然后又是追跟逐……基本上还不错,影片最后还约你下集继续,不用观众来猜测有没有续集。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若你不讲的话,我都不知道有这套戏的。 很有科幻的感觉。

5:15 AM  
Blogger AngeLovEvil said...

是迪斯尼科幻片来的……

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